標題:

她對我到底是真是假.......

發問:

我今年三十歲了,她,二十七....七年前她是我同學的朋友的妹妹,當時因一群人出去玩,許多好友、損友、死黨...反正就是一堆人那一次因為大家第一次見面,好玩之下相互留了一堆人的手機號碼.....那時她剛高中畢業要找工作,從我朋友那知道我家是做生意的,店裡頭正好在徵門市小姐於是就這樣她來我店裡工作了。她來了之後沒多久,我就發現其實她只是想近水樓臺....之後的日子,青澀、甜蜜.....但是三個月的快樂時光實在感覺很短,我接到兵單.....入伍那一天,她給我送行,在我面前她始終靜靜的,什麼也不說...第一次的懇親會她跟著我爸媽來看我,還是靜靜的、平平淡淡的我從我媽媽那得知,送行那一天,我走了之... 顯示更多 我今年三十歲了,她,二十七.... 七年前她是我同學的朋友的妹妹,當時因一群人出去玩,許多好友、損友、死黨...反正就是一堆人 那一次因為大家第一次見面,好玩之下相互留了一堆人的手機號碼..... 那時她剛高中畢業要找工作,從我朋友那知道我家是做生意的,店裡頭正好在徵門市小姐 於是就這樣她來我店裡工作了。 她來了之後沒多久,我就發現其實她只是想近水樓臺.... 之後的日子,青澀、甜蜜..... 但是三個月的快樂時光實在感覺很短,我接到兵單..... 入伍那一天,她給我送行,在我面前她始終靜靜的,什麼也不說... 第一次的懇親會她跟著我爸媽來看我,還是靜靜的、平平淡淡的 我從我媽媽那得知,送行那一天,我走了之後,她哭的很傷心 當晚被思念壓的快要窒息,獨自一人躲在被窩裡流淚.... 第二次的懇親,她還是來了,感覺更平淡.... 後來漸漸的聯絡不到她,她好像一直在躲藏我 接下來漸漸的漸漸的就再也連絡不上她,我想,我們是分了吧.... 退伍之後,因為換了手機號碼,將新號碼用群組簡訊的方式,傳給了通訊錄裡頭的所有人,這當中...當然也有她 沒想到幾個月後,一通簡訊,她找我吃飯,然後.....我們又在一起啦~ 從那頓飯之後到現在,三年了,這三年來她總是很冷冷的、淡淡的... 只要我不打給她,她幾乎不會來一通電話,對我從來沒有情人之間的親暱舉動 整個人、整個心都在公司、在家裡、在同事身上、在同學身上、在家人身上, 從沒有一絲絲對我的關心、關懷,對我身邊的人、事、物也都提不起興趣 幾次向她提結婚的事,她總是說時候還沒到 我就不懂了,人家是在等當兵、等事業、等積蓄.... 說當兵也退伍了,說事業,又是現成家裡傳下來的,目前也都很穩定並已幾乎接手 說積蓄,買房子也夠了,我父母也願意我結婚後搬出去住 真不懂時候幾時才要到......她到底在等什麼,問她在等什麼,又是來那招,靜靜的,什麼都不講... 曾經好幾次的懷疑,她對我根本感覺.... 但是我們偶而有親熱的時候,她又比我還熱情.... 她是個家教很嚴、觀念很保守的人;但是,我試探過,如果我要,她應該願意給我 只是我們一直保持著點到為止的程度,....應該是說我一直保持著點到為止,大概我的觀念更保守吧... 我又不懂了,如果對我沒感覺,為什麼找她出去她幾乎沒有不答應過 . . . . . . . . 如果對我沒感覺......為什麼一開始到追我? 為什麼在我退伍後得知我的新手機號碼之後的幾個月又主動找我? 為什麼要跟我交往那麼久? 這三年中,因為受不了她的冷淡,有兩次,毅然決然的向她提分手,為什麼兩次都是她找我複合 如果對我沒感覺,怎麼跟我能親熱的起來? 如果對我沒感覺,為什麼我要她的時候,願意把整個人都給我? 如果對我沒感覺,為什麼連女人最私密的生理期的時間都讓我清清楚楚? . . . . . . . . . . . . 如果是愛我的....... 為什麼從來不怎麼支持我的興趣? 為什麼從來不會喜歡我喜歡的事物? 如果是愛我的,為什麼對於「想了解我」這件事的態度是「好麻煩喔~」? 如果是愛我的,為什麼幾乎沒有為我做過什麼? 講到這兒,又令我想起一件事: 店裡面10點鐘打烊,回到家睡的時候已幾乎12點 我還是能為了接送她加班,連續一個月六日除外,每天凌晨三點半起床四點出發 而有一次因為店裡面忙到沒空出去吃午飯,要她幫我買個肯德基送來我店裡,她卻因此氣呼呼,嫌麻煩... 我不止一次的希望她能在星期天放假的時候,為我送個午餐便當,她從來沒有實踐過.....(小店是服務業,全年無休) 為什麼對我總是冷冷的、淡淡的... 為什麼對我幾乎沒有過思念? 為什麼一個人的時候從來不會寂寞,不會想我在身邊? 如果是愛我的,為什麼幾乎不會需要我? 如果是愛我的,為什麼情人之間親暱的舉動可以說是完全沒有? 如果是愛我的,為什麼只要我憋住不打電話,她可以超過一個半月不聞不問? 如果是愛我的,為什麼過了明天,又是整整20天的不聞不問了....... 她到底是在ㄍ一ㄥ什麼嗎? 還是只是單純的是個被寵壞的女人? 她對我到底是真是假????? 在這即將再次屆滿20天的不聞不問之際......我好痛苦............ ************ 我知道這種家務事,在這應該是問不出什麼所以然的..... .....就當是抒發一下唄.... 更新: 補充內容太長,請見意見區唷~

最佳解答:

女人其實跟男人一樣心理跟生理 都是可以分開的 你不可以因為她對你"那方面"肯對你熱情 就認為她同樣情感上也非你不可 就我的解讀 你真的對她了解嗎? 其實愛一個人,會自然而然的想去關心他 想去了解他 想去找他 甚至說說話也可以 但她對你都沒如此的話 我只能說 你可能..應該...只是 她的備胎 或許這樣說有些殘忍 或許我不了解事實真相 但從你字裏行間看來 你愛她比較多 你在乎她甚過她在乎你 這樣的愛是不平等的 雖說一開始,是她先主動 但從你當兵時,她對你的躲避 你可曾了解.她是否有了誰的對象 都她找你復合 但你了解她找你復合的原因嗎? 若真少不了你,為何平日的噓寒問暖都沒有呢? 這樣說法,你能苟同嗎? 站在女人的立場 她對你根本不算愛 你只像是鷄肋般, 食之無味,棄之又可惜的 因為你的寛厚,你的包容 使她可以肆無忌憚的為所欲為 因為她知道 你拿她沒辦法 但這樣的你真的快樂嗎 坦白說 女人也是自私的 有時在一個人的臂膀失溫時 會尋求另一個臂膀的慰藉 認清真相.尋找真相 才是你現在應該要去作的 不要聽別人怎麼說 用心,用眼睛去聆聽,去觀看 不要再被動的等她來找你 可能是她有別的對象 可能是她有別的目標 可能..可能 即使跟你說一萬種可能 但事實的真相 只有你能去發掘了

其他解答:

Re: water~ 1 > 女人其實跟男人一樣心理跟生理,都是可以分開的 對這方面的事,我的觀念裡一直是「女人不像男人這樣容易用下半身思考」 一個女人願意給你,表示她的心是你的,才會願意把人給你..... 雖然說我自己也曾經對這樣的想法動搖過,但最後始終選擇相信「女人的心是無暇的」 但是如今,被你這樣一句.....我想我好像清醒了些....... > 你真的對她了解嗎? 有時候想想,我還真的是不了解她 可是兩人的相互了解是要雙方的共同努力的,不是嗎? 一直以來,我總覺得都是我在努力,她...總是自顧自的做自己,都不為我付出些什麼 ...... 2007-03-24 02:37:23 補充: Re: water~ 2 > 你可能..應該...只是她的備胎 > 食之無味,棄之又可惜 說實在,我也不時的會這樣想,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提分手... 你的話雖然很直接,但是血淋淋的點出了我原本不願意去相信的一些事實 讓你敲醒了不少! 我會用心,用眼睛去聆聽,去觀看 我會採取主動的方式去發掘真相 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 2007-03-24 02:37:46 補充: Re: Shopping貓泡泡~ >(4)、(5) 我還真是時常有這種感覺咧!!....唉唉... 只是我一直不願意去相信..... 二位點出了一些我一直不願意去相信,去面對的事實..... 我想,也許我真的該去好好的面對一番了..... 只是...真的很不願意放棄這份感情..... 我會好好的想想,謝謝你!|||||Hello 青蛙 你的文章裡頭我看的出你的問題點了 就是她的冷淡讓你覺得這是"愛情"嗎..? 其實你認為你已經滿足結婚的條件 但是她的想法呢...? 你是否有好好替她想呢 她的家庭狀況背景等等..是否有苦衷??? 一開始你文中提到她是故意接近你才到店裡工作 你就懷疑她的動機了...奇怪 >> 女生何時會願意結婚呢? 1. 有了寶寶 2. 確定另一半可以給她幸福 3. 年齡壓力..etc 我想她是考慮到你們彼此之間的生活是否有互動 你不找她 ~ 她就不找你...你真心愛她~ 就主動連絡她唄 難道這你也要計較嗎??? 由此可見 ~ 你們相處缺乏互動關係...從這方面著手吧 製造一下互動的契機 ..應會改變你跟她之間的關係喔|||||(1)他愛你的程度可能稱不上是"愛",頂多是喜歡不討厭 (2)他還有其他程度跟你差不多的男朋友,時間是輪著用的 (3)家教很嚴、觀念很保守的人不代表感情觀與人生觀也這樣 (4)你只是他生活的非常一小部分,給你的時間有限 (5)你可能有某方面很好利用或符合他需求的部分,但跟愛沒有關係 以一個戀愛的女生,對自己喜歡的人不會像你的情況那麼糟>_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林蓉士裁始千蒂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